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俄軍接收首批兩架米格-35戰機 可同時追蹤30個空中目標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9年06月19日 10: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俄羅斯媒體18日援引俄羅斯米格飛機製造公司的消息報道説,俄羅斯空天部隊已經接收了首批兩架米格-35輕型多用途戰鬥機。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俄羅斯米格飛機製造公司總經理塔拉先科當地時間17日證實,公司已經向俄羅斯空天部隊交付了首批兩架米格-35戰機,預計今年內還將再交付四架。此外,公司還已準備好滿足國外客戶的需求。

塔拉先科此前曾表示,米格-35戰機正式投産後工廠的産能可達每年36架左右,並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加以改進,比如説開發“艦載版”。

據介紹,米格-35戰機是米格-29的最新改進型號,屬於“第四代+”戰機,于2017年1月開始接受國家級測試。它的最高飛行速度可達2.23馬赫,作戰半徑比米格-29系列戰機增加1.5倍以上。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的報道還稱,米格-35戰機能裝配超過六噸的武器彈藥,包括所有型號的俄制制導導彈和炸彈;能在最遠160千米的距離外同時追蹤30個空中目標;並能同時對六個空中目標和四個地面目標發起打擊。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