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伊朗官員嘲諷美網絡攻擊力:活在好萊塢電影裏 把日子過成“碟中諜”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9年06月19日 1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伊朗官方通訊社報道,伊朗情報部18日宣佈,他們破獲了一個與美國中央情報局有關的大型間諜網絡。

據伊朗情報部官員透露,這個間諜網“非常龐大”,涵蓋了伊朗工業、軍事、信息技術、經濟和基礎設施等多個領域,美國中情局為其中的每名間諜都設計了一個網站和一個特殊的電子空間。伊朗情報部運用特殊手段,識別出了隱藏在伊朗國內的間諜。

此前一天(17號),伊朗官方電視臺也援引伊朗最高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沙姆哈尼的話報道説,伊朗已經摧毀了中情局運營的“美國大型間諜網絡”,在與伊朗的盟友分享情報後,多名中情局的特工被逮捕。

伊朗批美在網絡攻擊問題上“雙標”

而從沙姆哈尼“批評美方在網絡攻擊問題上搞雙重標準”的表態中似乎可以推測出,這些間諜應該是對伊朗發起了網絡攻擊。

伊朗最高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 沙姆哈尼:如果是(美國)遭到網絡攻擊,它會把(網絡攻擊)視為軍事挑釁,可(美國自己)卻習慣於對他國發動網絡攻擊。

沙姆哈尼還嘲諷美國發動網絡攻擊的能力就像其軍力一樣,“吹噓的成分居多”。

伊朗最高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 沙姆哈尼:美國人天天都活在好萊塢電影裏,把日子都過成了“碟中諜”。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