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印尼巴厘島爆炸案主謀將提前獲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9年01月19日 07: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印度尼西亞政府18號證實,總統佐科“出於人道主義考慮”,已同意提前釋放2002年巴厘島爆炸案的主要嫌疑人、現年81歲的阿布·巴卡爾·巴希爾。不過,巴希爾具體將於何時獲釋,目前還不清楚。

2002年10月12號,印尼旅遊勝地巴厘島發生恐怖爆炸事件,造成200多人死亡、330多人受傷,其中多數為外國遊客。巴希爾被認為是此案主謀,一度因此被監禁兩年多,之後於2006年6月獲釋。但2011年6月,雅加達一家法院又宣判,巴希爾“鼓動他人向恐怖主義活動提供資金罪名”成立,判處他15年監禁。

據了解,佐科認為,巴希爾“年歲已高且健康狀況不佳”,因此決定將他提前釋放。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