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2019亞洲盃】國足今日迎戰韓國 爭C組第一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9年01月16日 07: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屆亞洲盃已經有13支隊伍鎖定了16強席位,今天(16日),同處C組,並且已經雙雙出線的中國男足和韓國隊將展開較量,爭奪小組第一。本場比賽,國足無論取勝或踢平,將以C組第一的身份對陣A、B、F組的第三名中的一支球隊,如果今天的比賽負於韓國,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現,將對陣A組的第二名,也就是泰國隊。

北京時間今晚9點30分,2019年亞洲盃小組賽中國隊同韓國隊的比賽將正式打響。

裏皮:武磊今晚不會出戰

目前國足的進攻核心武磊由於在揭幕戰中肩部受傷,能否參加接下來的比賽,也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在15號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國足主教練裏皮表示,武磊可以繼續參加亞洲盃,不過出於對他的保護,他將不參加對陣韓國隊的比賽。當天,武磊同隊友一起參加了賽前的踩場訓練。而對於剛從英超賽場歸隊的韓國頭號球星孫興民,韓國隊方面表示,將視他的狀態來決定是否在同中國隊的比賽中登場。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