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安陽警方通報“輔警收錢37段視頻”:處分4名民警 開除10名協管人員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12月06日 11: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2月3日,安陽市公安局成立紀檢、督察和法制等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對網傳“輔警收錢37段視頻”有關情況開展調查。

經初查,2018年7月以來,安陽市交通運輸執法局北流寺超限檢測站(安陽市北流寺交通公安聯合檢查站)協管人員翟某等十人利用零點之後民警不在崗之機,通過收取50至1000元不等的現金、微信紅包或香煙等錢物,為超載、超限車輛通行提供便利。網傳“輔警”實為安陽市交通運輸執法局招聘的超限檢測站協管人員。目前,安陽市交通運輸執法局已開除收受錢物的10名協管人員。

經查,北流寺超限檢測站交警支隊負責人婁某、民警楊某來、郭某軍、何某峰對協管人員行為失察,決定給予婁某行政記過處分,其他三名民警給予行政記大過處分,責令市交警支隊向市公安局黨委作出深刻檢查。如發現有民警違法違紀問題,堅決從嚴查處。

安陽市公安局黨委已責令交警支隊開展為期兩個月的集中教育整頓活動,舉一反三,全面查處和整改隊伍中存在的違法違紀問題,堅決杜絕類似問題的發生。

安陽市公安局

二O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