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世界互聯網大會預熱大戲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今天登場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11月06日 16: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於明天(7日)開幕,全世界互聯網行業的目光都將再次聚焦浙江烏鎮。作為互聯網大會的預熱大戲,“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今天率先登場。

本屆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以“國際、創新、未來、領先、融合”為定位,聚焦世界互聯網最新發展趨勢和前沿技術動態,集中展示近年來各地區各部門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全球範圍內的互聯網新技術、新成果、新産品、新應用,積極打造觀察、體驗和分享互聯網新技術、新應用和新商業模式的風向標,促進互聯網領域的國際交流與合作。

本屆博覽會設置了發展理念區、綜合展區、主題展區、新産品新技術發佈區、項目洽談區、數字經濟人才對接區等功能板塊,共有來自美國、俄羅斯、法國、英國、巴西、澳大利亞、印度等五大洲25個國家和地區的430余家企業和機構參展,包括81家境外企業和機構;展覽展示突出創新性、體驗性、互動性,充分展現互聯網發展的文明之光、未來之光和智慧之光。

本屆博覽會還將舉行110余場新産品新技術發佈活動、12場産業合作專題對接會,並首次舉辦數字經濟人才對接會、資本相親會,實現企業、項目、資金、人才的精準對接,推動一批項目落地,促進經濟社會發展。

浙江省信息化推進服務中心主任 茹惠素:今年世界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已經是第五屆了,今年報名的企業非常踴躍,隨著我們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的國際影響力的不斷提升,境外企業的數量和報名企業的數量都是創歷史之最的。我們今年新增加了工業互聯網板塊,另外在去年開設了人工智慧館基礎上,今年人工智慧館的熱度不斷提升。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