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2019北京世園會進入倒計時200天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10月11日 15: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9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將於明年4月至10月在北京延慶舉行。今天(11日),2019北京世園會進入倒計時200天。昨天,官方發佈了世園會園區建設、票務、交通等各項工作進展。

據介紹,北京世園會園區的中國館、國際館等主要場館正在進行內外裝修,11月份將轉入布展和收尾階段。公共綠化景觀,喬木、灌木種植完成90%的工程量;基礎設施工程各種管線隱蔽工程基本完成;園區內道路框架體系基本成型;票務方案已敲定,為保障遊客的遊覽體驗和安全,票務將推行預約制,控制人流量。

據介紹,目前交通項目工程進展順利,新建的興延高速和延崇高速平原段今年內可竣工通車,屆時到延慶的交通將大大改善。截至目前,已有104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確認參展2019北京世園會,超額完成100個國際參展者的目標。

北京世園會事務協調局副局長 葉大華:世園會園區現在已經形成了一山一湖一閣,四館一中心多園區的景觀特點,同時還有兒童樂園、百藥園、百草園、百樹園,應該説是園中有園,是欣賞美景的大花園,在世園會辦會期間,162天我們將舉辦2000場活動,包括世界各國的特色表演。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