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盤點俄羅斯世界盃之最】最貴球星 最貴球隊 最便宜球隊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7月16日 14: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世界盃是眾多球星閃耀之地,其中不乏有著過億身家的大牌球員。來看看本屆世界盃身價最高的球員,以及身價最高和最低的球隊。

身價最高球員:巴西小子內馬爾

以俱樂部身價看,本屆杯賽身價最高的球員是五星巴西的內馬爾。不過,技術流的巴西小子每場比賽都會遭遇對手的嚴防死守和貼身肉搏,只收穫兩粒進球,這位巴西10號也遭到了領袖氣質不足的質疑。梅羅天縱英才,至今無緣大力神盃,內馬爾會重蹈他們的覆轍嗎?

身價最高球隊:高盧雄雞

同樣以俱樂部身價看,俄羅斯世界盃身價最高的球隊是法國隊,23名球員總身價達到10.8億歐元,是決賽對手克羅地亞的近三倍。陣中不論是博格巴、格裏茨曼,還是姆巴佩、坎特,都是天價球星。其中姆巴佩在對陣阿根廷的八分之一決賽中獨中兩元,決賽對陣格子軍團也打入一記遠射,成為世界盃歷史上、20歲以下進球最多的球員之一,比肩球王貝利。法國10號疾風一般的速度和超高的球商,也讓他成為本屆杯賽迅速崛起的新星。

​身價最低球隊:中美洲新軍巴拿馬

身價最低的球隊是巴拿馬,這支世界盃新軍,23名球員身價加起來不過943萬歐元,是法國隊的百分之一還不到。巴拿馬在小組賽1-6慘敗給英格蘭,由37歲老將巴洛伊打入了巴拿馬國家隊在世界盃歷史上的首粒進球。雖然全敗出局,但是這支來自中美洲小國的球隊能夠在預選賽中力壓美國,絕殺哥斯達黎加、躋身世界盃決賽圈,已經為我們展示了什麼是鬥志和熱愛。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