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女球迷福利!這屆世界盃球技顏值均在線 你pick哪位?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6月25日 09: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8年的夏天屬於誰?當然屬於期盼了四年世界盃的球迷們!

6月14日,俄羅斯世界盃正式開球!用網友一句話描述:男球迷看球,女球迷看臉。德國“男模天團”閃亮登場,他們在球場上是飛奔的瀟灑健將,球場下是帥氣的西裝型男;昔日的爭霸熱門阿根廷雖然仍處危機,但陽光映照下的南美健兒依舊英俊瀟灑;法國隊也一次又一次詮釋了什麼是美貌與實力並重,浪漫與強悍的化身;而桑巴軍團只想告訴你,長得帥的人踢起球來更是魅力十足;意大利雖然無緣世界盃,但昔日人見人愛的“藍衣軍團”同樣值得懷念!

如果此前你對足球完全沒有關注,那麼通過這段視頻,或許你就會“始於顏值,陷於球技,忠於某支球隊”了!(編輯 高媛 樸博)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