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外交部:祝賀埃爾多安連任土耳其總統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6月25日 17: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報道,初步計票結果顯示,土耳其現任總統埃爾多安在24日的總統選舉中獲勝。在同日舉行的土耳其議會選舉中,埃爾多安領導的執政黨正義與發展黨和在野黨民族行動黨組成的“人民聯盟”贏得多數席位。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今天(25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尊重土耳其人民的選擇。

外交部發言人  耿爽:中方尊重土耳其人民的選擇,祝賀埃爾多安總統連任,中方始終高度重視發展中土關係,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指引下,兩國關係和各領域合作不斷推進,取得了許多積極的成果,中方願同土方一道繼續努力,推動中土戰略合作關係取得更大的發展,更好地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央視記者  趙晶)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