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多地高考分數線公佈!這些“野雞大學”要警惕!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6月25日 08: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6月22日開始,各地陸續公佈2018年高考成績及分數線。

截至目前,北京、天津、上海、四川、河北、甘肅、浙江、安徽、寧夏、江西、重慶、廣西、雲南、內蒙古、遼寧、吉林、貴州、湖北、陜西、山西、黑龍江、江蘇、山東、河南、福建、湖南、廣東、青海等地高考分數線已經陸續公佈。

各地分數一覽

​填報志願時間要留意

除了高考成績查詢時間,此前,多地也公佈了今年高考的志願填報時間。  

如天津將6月25日至6月29日中午12時設為普通本科院校的志願填報時間,7月28日至7月30日中午12時則為高職(專科)院校的志願填報時間。  

再如,黑龍江組織考生分三次填報高考志願。第一次為6月25日9時至6月27日12時,第二次為6月28日9時至7月3日12時,第三次則為7月31日9時至8月4日12時。

相比于上述兩地的分次填報志願,重慶則為各類志願填報安排了統一時間,具體為6月26日至28日18:00。對此,重慶市教育考試院還特別提醒考生,一定要牢記填報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填報,錯過將無法補報。

警惕“野雞大學”(含392所名單)

另外,考生和家長們還要留神社會上有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的求學心理,給考生的志願填報埋下陷阱,特別是通過“野雞大學”、虛假大學來實施對考生詐騙的行為。 

截至2018年6月21日,上大學網可查詢到的虛假大學有392所,部分“野雞學校”被曝光多次仍換個域名繼續存在。提醒考生,填報高考志願別上當!

本文來源:央視新聞綜合中國之聲、上大學網等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