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賽事前瞻:俄羅斯烏拉圭力爭小組第一 伊朗迎戰葡萄牙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6月25日 17: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今晚明晨,俄羅斯世界盃將進行第十二個比賽日的爭奪。今晚10點,A組第三輪將同時進行兩場小組賽,一場是烏拉圭對陣東道主俄羅斯隊,另一場是沙特對陣埃及隊。而在北京時間明天淩晨2點,B組第三輪兩場小組賽也將同時開打,西班牙將對陣摩洛哥隊,伊朗將迎戰葡萄牙隊。

世界盃前瞻·A組俄羅斯VS烏拉圭 俄羅斯提早訓練時間防中暑

今晚10點,A組第三輪將同時進行兩場小組賽,一場是烏拉圭對陣東道主俄羅斯隊。

為了備戰小組最後一場比賽,東道主俄羅斯賽前兩天就抵達了薩馬拉進行備戰。由於近期薩馬拉天氣炎熱,球隊也更改的賽前的計劃,提早訓練時間,以防隊員中暑。

近期連續的高溫天氣讓薩馬拉有了夏天的感覺,以至於就各種天氣預報都提醒居民遠離密林,防止森林大火。

作為決定小組賽頭名爭奪的最後一場,俄羅斯隊也將在這樣的天氣下迎戰烏拉圭。小組兩連勝,外加凈勝球的優勢,讓來到薩馬拉備戰的俄羅斯隊顯得非常的輕鬆。對於主教練切爾切索夫來説,本場比賽唯一要保證的就是不要有隊員受傷。

俄羅斯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斯坦尼斯拉伕·切爾切索夫:無論天氣冷熱,我們也不能躲在陰涼裏踢球,我沒覺得熱,我感覺很涼快阿,特別是在陰涼裏,一點也不熱,我來自一個喜歡貪熱的國家,而且這身衣服太漂亮了。我想的就是穿上它,在人們面前炫耀一下。

在此前進行了兩場小組賽中有一個神奇的巧合,切爾切索夫帶領前往賽前發佈會的隊員都沒有出現在球隊的首發名單中,而在本場比賽的賽前,切爾切索夫帶領的隊員是斯莫洛夫,這也不禁讓人猜測主教練用意。對此切爾切索夫也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斯坦尼斯拉伕·切爾切索夫:這是世界盃的比賽,我們要對自己想要的一清二楚,我們自己需要對每一個球員、每一個位置精打細算,比賽時就會知道最終結果了,現在我無論説什麼都不管用。

世界盃前瞻·A組埃及VS沙特 提前出局 兩隊皆為榮譽而戰

A組今晚的另一場比賽將由埃及迎戰沙特阿拉伯,儘管兩支球隊都已經提前出局,但他們都將為各自國家的榮譽而戰。

時隔28年之後參加的首屆世界盃,被不少人看好的埃及隊,表現有些尷尬。薩拉赫受傷也好,運氣太差也罷,這些客觀因素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打好最後一場比賽,給所有球迷一個交代是球隊當下需要做到的。

埃及隊主教練 庫珀:對我們來説,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我們希望以良好的方式結束本屆世界盃。我認為我們準備得很好,從上一場的失敗中恢復了。我再説一遍,我們在為埃及所有的人踢球,希望給他們一些快樂,我們想以一場勝利告別。

而本場的一大看點,是埃及隊門將埃薩姆·哈達裏,這位年過45歲的老門將如能登場,將創下世界盃參賽球員的年齡之最。

埃及隊門將 埃薩姆·哈達裏:很顯然,如果能夠參加明天的比賽,我會很高興。但這還不能確定,選擇權在主教練。任何球員都想創造紀錄,尤其是在世界盃上,我認為這項紀錄將是我的成就,也是埃及的成就。

兩場比賽,沙特隊丟掉6球且1球未進,是32強中,4支沒有進球的球隊之一,進攻是球隊面臨的最大問題。

沙特隊前鋒 法赫德·穆瓦拉德: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擔任前鋒了,這是教練戰術選擇的需要,而我的隊友們也沒有錯,他們在前場得球隊太少,這場比賽,我們會做出改變。

世界盃前瞻·B組伊朗VS葡萄牙 出線關鍵戰 伊朗挑戰葡萄牙

B組的伊朗隊將與葡萄牙隊迎來一場小組出線關鍵戰,賽前,雙方都表示要心態平和去面對比賽。

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的比賽,B組的伊朗隊將與葡萄牙隊迎來一場小組出線關鍵戰。伊朗隊前兩場小組賽一勝一負,兩場比賽伊朗隊在防守方面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對強大的葡萄牙,伊朗隊的心態非常輕鬆。

伊朗隊主教練 卡洛斯·奎羅斯:葡萄牙隊前兩場比賽憑藉C羅的表現取得了一平一勝的戰績,隊友們都非常清楚,要在面對伊朗的比賽中給他們的隊長分擔重任。

世界盃前瞻·B組西班牙VS摩洛哥 西班牙信心滿滿 摩洛哥為榮譽而戰

B組另一場比賽,西班牙隊面對摩洛哥隊,昨天,西班牙隊已經飛抵比賽地加裏寧格勒,兩戰拿到4分,球隊的狀態越來越好,新帥耶羅顯得心情不錯。談到明天的比賽,耶羅提到最多的就是信心。

西班牙隊主教練 耶羅:前兩場,球隊箭頭迭戈科斯塔已經打進三球,面對實力較弱的對手,科斯塔有望擴大進球數,追趕身前的凱恩與C羅。

而摩洛哥隊雖然已經沒有機會出線,但他們主帥勒納爾表示,依然會全力以赴。

​摩洛哥隊主教練 勒納爾:我一直在告訴我們的球員,不管怎樣,我們都要盡力爭取勝利,我們的隊員們也都很努力,我很自豪,我們要展現出滿滿的信心,來迎接這場比賽。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