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獨家V觀】習近平主席的上合時間

央視新聞客戶端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6月12日 18: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6月6日,北京人民大會堂東門外,改革後的國事歡迎儀式首次面世,習近平主席歡迎前來訪問的吉爾吉斯斯坦總統,標誌著“上合時間”拉開了序幕。緊接著,上合組織其他七個成員國、四個觀察員國、六個對話夥伴的國家領導人,以及國際組織負責人,相繼抵達北京和青島。

中國時隔六年再次主辦上海合作組織領導人峰會,同時也是上海合作組織擴員後召開的首次峰會。上合組織八個成員國如今囊括了31億人口,GDP總和超過16萬億美元,成為了世界上幅員最廣、覆蓋人口最多的“國際朋友圈”。

想看看今年青島峰會的“聚會內情”嗎?想知道青島峰會“重頭內容”嗎?請看央視時政製作的V紀錄片:《習近平主席的上合時間》。

(央視記者 申勇 劉愛民 彭柏閎 彭娜 陳漢章 李錚 王哈男 石偉明 陳揚 張曉鵬 楊立峰 章猛 王萌萌 荊偉 段德文 李昊 張賀 伊斌)

編輯:李超越 責任編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