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微視頻】交通部部長李小鵬:農村公路建設儘量向進村入戶傾斜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3月05日 13: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8年全國兩會第二場“部長通道”3月5日上午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開幕會結束後開啟,工信部部長苗圩等6位部長接受中外記者採訪。

交通運輸部部長 李小鵬

​我們認識到,農村公路在發展過程當中還存在著不足和問題,正如記者委員剛才問到,是不是還有斷頭路、出行難的問題,特別是在農村地區、偏遠山區、貧困地區,有的地方沒路少路,有的地方路的質量不高,有的地方還有危路、險路,對這些我們都必須要高度重視,認真地加以解決。下一步我們有如下措施:首先,到2019年,我們要完成具備條件的鄉鎮和建制村通硬化路的目標;第二,我們農村公路的建設要儘量向進村入戶傾斜;第三,到2020年,具備條件的建制村要通客車;第四,在農村地區實施安保工程,到2020年,鄉以上道路的危路要全面進行改造,確保行路的安全;第五,我們還要探索建立健全農村公路建設、管理、養護和運行的體制機制,從而保證四好農村路建得好,用得好。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