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預告 |《將改革進行到底》 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央視新聞客戶端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7年07月18日 20: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3年11月,全面深化改革的號角吹響。

“緊緊圍繞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深化政治體制改革”這一目標,它也向全世界傳遞著中國共産黨推動完善社會主義政治文明的信心與決心。

習近平總書記:中國共産黨人和中國人民完全有信心為人類對更好社會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國方案。

在不斷深化的改革進程中,黨的領導得以加強和改善,從根本上保證了改革的正確方向。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在創新與實踐當中,不斷與時俱進。

​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 沈春耀:老百姓這個政治參與的積極性和能力水平都提高了,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就要適應這個新的情況的變化。

推進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以憲法為核心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律體系不斷完善。

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李適時:從摸著石頭過河到先立後破,在法治的軌道上來推進改革。

在黨的領導下,全面深化改革,人民民主達到了一個新的境界。敬請收看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編輯:高孟陽 責任編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