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17日晚播出第一集《時代之問》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7年07月16日 19: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第一集將於7月17日晚8點在央視綜合頻道(CCTV-1)首播。

第一集《時代之問》是整部專題片的開篇,也是總論,不僅有大量體現習近平總書記思考改革、部署改革、親力親為推動改革的珍貴畫面,還有全面深化改革決策親歷者的生動講述。

節目從國內和國際視野出發,透過歷史、當代和未來的時空坐標,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講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戰略部署的決策過程,描述了習近平總書記改革理念的形成軌跡,系統闡釋了全面深化改革“為什麼改”、“往哪兒改”、“為誰改”、“怎麼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論問題,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質的主要領域改革框架,概括總結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徵,生動講述了黨的十八大以來偉大改革進程給人民群眾帶來的獲得感。

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別為《時代之問》、《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人民民主新境界》、《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延續中華文脈》、《守住綠水青山》、《強軍之路(上、下)》、《黨的自我革新》、《人民的獲得感》。

7月17日至26日每晚8點,《將改革進行到底》在央視綜合頻道(CCTV-1)首播,連播10天,每天一集。央視財經頻道、中文國際頻道、新聞頻道和部分省級衛視次日重播,央視網、“央視新聞”新媒體平臺及中央主要媒體所屬新聞網站、“兩微一端”和主要商業網站上線播出。敬請關注!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