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作品展示(徵集活動已結束,9月26日-10月7日去微信“ipandacom”投票啦)
  • 來自愛爾蘭Irina-Kuksova的作品

  • 來自香港地區Natalie-Kwan的作品

  • 來自香港地區Meng He的作品

  • 來自Marga Mahor的作品

  • 來自台灣地區Tim Lee的作品

  • 來自廣西滕芳的作品

  • 來自北京唐煜的作品

  • 來自巴基斯坦Amna Khan的作品

  • 來自石次郎的作品

  • 來自加拿大Emma的作品(修圖組)

  • 來自日本Lily的作品(修圖組)

  • 來自eric lok的作品

活動簡介

為給全球喜愛大熊貓的粉絲們創造一個秀才藝的機會,央視網熊貓頻道舉辦“我和熊貓有個約會”為主題的攝影作品及修圖作品有獎徵集活動,面向全球熊貓粉絲們徵集優秀作品。全球網友按照活動流程及規則要求,提交包含熊貓(或熊貓元素)、參賽者本身所在地區標誌性建築或表現當地文化的合影或電腦軟體修飾過的圖集,通過照片或圖片講述“我和熊貓”的故事,展現參與者所在地區的多彩生活。 截止至徵集期結束,熊貓頻道組織對徵集到的所有作品從主題創意、構圖、風格和表現力等要素進行初選,並在攝影作品和圖片組作品各選出6部入圍作品供網友投票角逐最佳人氣獎,角逐熊貓頻道價值2000元的專屬禮品

作品徵集時間

2016年9月1日-9月21日

參與辦法

1、發送作品至郵箱:ipandashare@vip.cntv.cn
2、iPanda Facebook官方賬號活動專區或發送站內信給主頁君(https://www.facebook.com/ipandacom)
3、iPanda微信官方賬號:關注微信公眾號ipandacom,上傳圖片到活動徵集頁。

評選方法

作品評選將本著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採用熊貓頻道初評和入圍作品進行網絡投票、實時互動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獎項設置

最佳人氣獎:攝影作品組和修圖作品組各一名,每位獲獎者將獲得熊貓頻道提供的熊貓頻道價值2000元的專屬禮品一份。
入圍作品獎:熊貓頻道初選的入圍作品10名均可獲得熊貓頻道價值500元的專屬禮品一份。

徵集作品要求

1. 作品要求表現內容健康、積極向上、生動活潑、有時代感和獨創精神,具體形式和數量不限。作品不能危害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不能涉及黃色、暴力、不能涉及和損害他人隱私等內容。違規作品將被取消活動資格。
2.參賽作品規格:上傳作品可分為單幅作品或組照,彩色、黑白不限,組照片或圖片最多8張。照片電子文件請提供JPEG格式,並用簡單的文字講述作品背後的故事(不超過200字)。

注意事項

1. 徵集的攝影作品可以通過軟體在不改變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適當的後期處理,但不可進行合成等手法改變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刪除、修改照片素材。
2.主辦方對活動參與者提交的個人信息,僅在處理本活動相關事宜的必要範圍內使用。在沒有取得活動參與者同意的前提下,不得向第三人公開、提供相關個人信息。
3.參加本次徵集活動的作品及獲獎作品,作者有著作權和署名權,組織方有永久的使用權。主辦單位有權將該作品用於展覽、宣傳、出版等用途。
4.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