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首播

重播

性博物館(荷蘭)

  如果來到荷蘭阿姆斯特丹,那就一定要看一看聞名世界的性博物館。雖然小小的門臉不太惹眼,卻終年人流不斷。

  博物館裏的展品可以分為幾類:有人類歷史上以性或者性意識為主題創作的藝術作品,有以性為主題的各種生活情趣用品,有運用聲、光、電技術製作的各種動態展品,展現人類性取向中的各種形態。

視頻集>>

熱詞:

channelId 1 1 盤點歐洲最有看點的十大博物館 組圖 1 倫敦地牢是世界上最陰森恐怖的景點之一,它真實地再現了中世紀時期倫敦歷史中黑暗悽慘的一面。黑暗的地牢、屋頂上的滴水、白森森的骨架和低悶的鐘聲等背景音效所營造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