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庫專題央視精品頂級首播走近真相紀錄30分CCTV9

節目管理組——紀錄頻道裏的神奇存在

如果國寶會説話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2月29日 23: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觀看精彩紀錄大片

原標題:

主創團隊

節目管理組

       節目管理組劉茜、蘭孝兵團隊絕對是紀錄頻道裏的神奇存在!為啥?因為像《舌尖上的中國》、《航拍中國》、《自然的力量》、《超級工程》、《如果國寶會説話》等等,你能想到的紀錄頻道播出過的現象級大片,負責任地告訴你——全部都不是我們創作的!但是,越過節目管理組,你無法在紀錄頻道看到它們,更別説之後熱鬧的或安利或吐槽。

       我們是:

       紀錄頻道生産線上最後關口的質檢員。無論是常規製作還是重點大片,都必須由我們來校準指標、統一規格、修正差錯,保證品質。

      紀錄頻道和觀眾之間的最後一公里快遞員。無論多麼緊張的製作時間,到我們手裏的片子,都必須準時審查通過、推送入庫,上線播出。

      紀錄頻道播出單元的組裝者。無論長篇短篇、首播重播、國産引進,都由我們負責收集挑選、斟酌計算、選時編排,有我們的工作,片子各得其所,播出無縫鏈結。

      紀錄頻道觀眾行為和心靈的探尋者。我們研究觀眾的人口統計學特點,也調查觀眾對紀錄片的喜好。我們統計收視率,也權衡什麼才是收視和社會效益雙贏。

      地球不爆炸,央視不放假,大片有間歇,播出停不下。

     雖然工作這麼基礎而重要,我們也絕不隨便跟人見面,除非您每次都堅持看到片尾字幕的最後一行,還要足夠細心,才能發現我們還真閃耀過那麼幾秒:播出管理……責任編輯……

我要糾錯編輯:李東芷 責任編輯: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熱點推薦更多
《傳家》
體驗最中國的生活情趣和智慧。詳細 >
《品牌的奧秘》
通過品牌的窗口觀察世界。詳細 >
《大運河》
世界最長運河穿過的中國歷史詳細 >
紀錄圖集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