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數量3年增長近3倍

 

CCTV.com  2010年07月03日 14:0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呼和浩特5月25日電(記者李雲平、田玥)截至目前,中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已超過140家,3年增長近3倍。

  美國納斯達克副總裁麥柯奕25日下午在與內蒙古自治區政府主席巴特爾等會面時表示,融資市場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運作課題,只要有了政府的合作和企業的投入,納斯達克願意幫助中國更多的企業上市掛牌。

  麥柯奕説:“我們堅信納斯達克與中國企業將會有美好的合作前景。”

  25日下午,由麥柯奕率領的代表團訪問內蒙古自治區。這個16人的代表團由納斯達克、羅德曼證券、中旗投融資公司等中外有關機構人員組成。

  當天下午,麥柯奕一行參觀了內蒙古唯一一家納斯達克上市公司永業集團,對該公司自2009年上市以來的經營、發展情況進行全面了解,實地考察永業集團産品生命素促進植物生長效果。

  在得知內蒙古共有6家海外上市公司後,麥柯奕説:“我們真誠地希望看到更多企業能在未來不長的時間內到我們那裏上市。相信在政府的幫助和關心下,上市公司將會越來越多。”

  納斯達克是美國全國證券交易商協會于1968年著手創建的自動報價系統名稱的英文簡稱,中國有包括新浪、百度在內的140多家企業在納斯達克上市。

責編:李小龍

1/1

  相關鏈結: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