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掃二維碼 進入答題

精彩節目
大V解題
精彩視頻

賽區宣傳片

玩轉小視頻

答題規則

本次答題活動時間為2018年5月28日 15:00至2018年6月23日 23:59,期間每週六24:00為當周積分結算時點,共計4場周賽。

本次闖關答題設置八個關卡,每個關卡5題。答題分值按照“對增錯減”的形式計算,答對一題加10積分,答錯1題扣10積分。並對連續正確回答進行獎勵,如連續答對2題則第二題加20積分,連續答對3題則第三題加30積分,以此類推。每關最後1題為“翻倍題”,答對即可將本關積分翻倍。

答題者每關獲得的積分,需超過規定門檻(第一關過關門檻積分為30,第二關過關門檻積分為40,以此類推,第八關過關門檻積分為100)才能順利過關,並將相應積分計入“個人積分榜”。如未過關,當關積分作廢。過關後,答題者還可獲得額外的“過關積分”獎勵,並計入個人積分榜,如第一關過關積分為10,第二關通關積分為20,以此類推。若關卡挑戰失敗,答題者可重復挑戰。

本次活動以周賽的形式進行,于每週日00:00至06:00進行系統維護(用戶在此期間無法遊戲),對上周積分進行清算,並計入總積分。同時,周積分歸零,重新累積。每週周賽的分數獨立,答題者當日獲得的積分只影響當周的分數,不會影響前面周賽的分數。

本次答題活動設置簽到獎勵:每天簽到均可獲得10個積分。

成功邀請好友首次登陸答題,雙方都可獲得1張答案透視卡。答案透視卡可將題目的正確答案展示,並可按答對計分。每個關卡在闖關時僅可使用一次透視卡。

積分作為周排行和總積分排行的依據,分數越高,排名越靠前;當排行相同時,則以達到相關分數的時間為準:時間越短,則排名越靠前。

最終數據核準時間:周排名、通關時間最短排行、連續答對題數排行,以每週週六晚24:00排行進行核準;總積分排名以6月23日晚24:00排行進行核準。為避免因網絡延遲等因素引起的排行榜更新不及時,造成排行爭議。具體排行會以推文形式進行公佈,請以推文公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