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國際人士感謝中國助力抗擊疫情 看好中國經濟

資訊 來源:央廣網 2020年05月08日 15: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廣網北京5月8日消息(記者張加寧)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多國人士積極評價中國抗擊疫情的努力,感謝中國提供的幫助,並表示,中國生産生活正有序恢復,中國經濟有望穩步回到正常增長軌道。 

  非洲聯盟副主席 誇蒂:我要再次感謝中國政府對非洲一直以來的支持,拯救了許多非洲人的生命。

  英國新冠病毒跨政府國際工作組國際合作聯合負責人 史密斯:中國在二十國集團、世衛組織和聯合國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英國非常感激中國,中國給我們提供了呼吸機、個人防護裝備等,中國將一直是英國重要的合作夥伴。

  多國學者表示,隨著中國抗擊疫情取得成效,中國復工復産有序推進,多項政策出臺實施,中國經濟復蘇在望,而中國經濟的復蘇對於世界經濟反彈至關重要。

  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經濟學教授 阿爾梅達:無論是從需求還是供應的角度,中國經濟的復蘇對於全球經濟都非常重要。我尤其想要強調全球供應鏈中如果沒有中國經濟的恢復,全球的製造業發展都將受到阻礙,世界經濟需要中國。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