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安全遊”“不聚集” 省內自駕遊、休閒遊受青睞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5月04日 11: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可以説,“安全遊”“不聚集”已成為了今年“五一”假期出門遊玩的關鍵詞。在假期裏,不少人避免了跨省或跨地區的出行,選擇了省內自駕遊或者是本地休閒遊。

  在山東濟南皇龍冠,景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出的水上漂流運動受到遊客的青睞,成為景區“五一”旅遊的“爆款”。

  這邊水上漂流驚險刺激讓遊客興趣盎然,那邊沙場跑馬則讓遊客興奮不已,許多家長與孩子一起過了把騎乘癮。

  在浙江德清,傳承農耕文化的鄉村遊給遊客們提供一次別樣的插秧體驗。每列1米寬,需插滿6株秧苗,在現場,200名遊客按照規定的株距、行距,奮力地開始插秧。只見大家左手握秧苗,右手飛快地分苗、插秧。青山綠水的背景下,水田成了“戰場”,也成了大家展示“技藝”的舞臺。

  為滿足遊客的出行需求,各地旅遊局不僅推出多條主題自駕遊線路,還舉辦多場鄉村特色活動,推進鄉村旅遊。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