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三家航空公司入駐大興機場 值機櫃臺有調整 @旅客朋友,別走錯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27日 16: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3月29日起,廈航、重慶航、東海航三家國內航空公司將入駐大興機場。近日,大興機場對各航空公司的值機櫃臺分佈進行了優化調整。

  大興機場新的值機櫃臺佈局方案自2020年3月29日起生效。屆時,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國內值機區將從原來的四層整體調整至三層M島,新入駐的廈航、重慶航、東海航將進駐四層值機區域。

  新的值機櫃臺佈局方案生效後,大興機場四層值機區A島為河北航、東海航國內值機區,A、B島為南航、廈航、重慶航國內值機區,H島為東航國內值機區,K島為中聯航、首都航、吉祥航國內值機區,C、D、E、F、G島為國際及港澳臺航班值機區。

  大興機場三層值機區最西側為南航、廈航專享值機區,三層最東側為東航專享值機區,三層M島為國航國內值機區。

  大興機場地下一層值機區U島為國航、南航、廈航、重慶航值機區,W島為東航、中聯航、河北航、首都航、吉祥航、東海航值機區。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