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湖北多地機場做好全面復航準備 宜昌三峽機場消殺5.7萬平方米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26日 09: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宜昌、襄陽、恩施等地的機場,最近一段時間開始為迎接全面復航做好各項準備。

  上午10時,宜昌市消防救援支隊的50名隊員集結在三峽機場,開始對機場內外展開消殺工作,做好迎接即將復航的準備。本次消殺涵蓋了機場的各個角落,做到了全覆蓋、無死角,消殺總面積達到5.7萬平方米。

  目前襄陽劉集機場復工復航前的準備工作已基本就緒,機場保潔、消殺工作每天不間斷進行,航站樓在關閉中央空調後進行24小時開窗換氣。復工復航後,機場方面除啟用紅外測溫系統外,還將在航站樓內設置防控點和隔離區,一旦出現發熱乘客,就地實現隔離觀察。對來自疫情重點區域的乘客,機場方面也將設置專用通道,實現轉運和集中隔離無縫銜接。

  在恩施許家坪機場,各崗位工作人員每日對相關保障設備設施進行開機預熱測試,排查隱患,保證機場隨時處於試航狀態。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