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預支用地指標、給房企減壓……積極支持復工復産 各地自然資源部門這樣做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11日 14: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隨著疫情防控形勢向好,各地復工復産積極展開,各地各部門陸續推出多項政策措施助力復工復産。3月10日,記者從自然資源部了解到,各地自然資源主管部門近日出臺一系列政策措施,保障企業復工復産有序推進。

  浙江省提出,預支省重大産業項目用地指標,以支持重大項目建設和企業復産復工,並允許土地出讓金和礦業權出讓收益延期繳納,減免國有土地租金,允許海域和無居民海島使用金延期申請減免和延期繳納。

  重慶市明確,對新出讓土地開發企業可分期申請辦理不動産登記;企業復工復産需在政府儲備用地內搭建臨時設施的,在徵得土地儲備機構同意後,可無償使用到疫情響應解除為止。

  同時,南京、濟南、西安、南昌等市也出臺相關政策應對疫情,支持重大項目建設。部分城市明確,土地款可申請延期或分期繳付,緩解房企現金流,給房企減輕壓力,穩定後續市場供應。

  廣州明確,對復工復産企業需要臨時用地的,允許採取承諾方式信任審批。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