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明確疫情分區分級標準 各地有序推動復工復産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2月24日 10: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勢頭得到初步遏制,各地根據當地的防控措施,制訂了明確疫情分區分級標準,有序推動復工復産。

  在江西,當地根據確診病例、發病率等5個指標,將100個縣(市、區)劃分為高、中、低3個分險級別,實行差異化管理。在屬於低風險區的全南縣,192名駐企代表進入企業,一人一企精準服務,助力企業防控疫情、復工復産。

  連日來,廣東新增確診病例數逐步下降,當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儘快推動製造業重大項目的復工建設。目前,廣東省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復工近4.2萬家,復工率達82.2%。

  在河南新鄭國際機場,一架阿塞拜疆絲綢之路西部航空公司的貨機上,數十噸來自歐洲的貨物正在卸下飛機。隨後,60多噸的中國貨物將裝載到這架航班運到歐洲法蘭克福、米蘭、莫斯科等城市。

  為更好的在防控疫情的同時做好復工復産,浙江衢州建立保障企業復工復産、優化營商環境的工作機制。共派駐企服務員2098名一對一貼身服務全市2098家重點企業,幫助聯絡解決企業招工難、資金週轉難、醫用物資保障難等現實難題。

  在安徽合肥,當地通過金融支持減免房租、用工幫扶等措施,積極幫助企業儘快復工復産。

  眼下正是各地春耕備耕的季節,寧夏、甘肅等地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時,積極開展春耕備耕工作。甘肅酒泉的一個高標準農田建設工地上,100多臺(套)各類機械裝備、40多支施工隊正在抓緊施工,確保3月底前完成農田改造的目標。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