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工業和信息化部:穩步有序恢復企業正常生産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2月14日 09: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如何更好的推動全國企業穩步有序地復工復産呢?工業和信息化部的相關負責人13日給出了詳細的答覆。

記者 姜美羊:疫情防控的形勢依然嚴峻的,如何更好的推動各地企業更好的復工復産?工業和信息化部都採取了哪些具體的措施?

工業和信息化部消費品工業司副司長 曹學軍:一是分類分批推進企業復工復産,除湖北省外,其它地區在做好防控的同時,細化明確分批復工方案,優先組織醫用防護服、口罩、消殺用品等重點防護物資生産企業復工復産擴産,推動全産業鏈企業復工復産。二是指導企業認真落實防疫防控各項工作要求,返崗人員要及時報告個人旅程信息和健康狀況,對於發現的疑似症狀要就地隔離,及時送診排查。健全日常清潔消殺、體溫監測等制度,採取分時上班、錯峰上下班、在線辦公等多種措施,指導員工做好防護。三是加大對中小企業的幫扶力度,近期國務院各部門已經出臺了一系列支持企業復工復産的政策措施,加大對中小企業的資金支持,保證企業復工所需的防疫物資。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