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四川長寧6.0級地震 4家宜賓當地上市公司回應地震影響:生産經營正常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8日 16: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地震發生後,註冊在宜賓的幾家上市公司表示,生産經營活動並未受到地震的影響,截止到今天收盤,五糧液、天原集團、浪莎股份、宜賓紙業等4家公司的股價並沒有明顯的波動。

  Wind數據顯示,註冊地點在四川省宜賓市的上市公司有4家,分別是五糧液、天原集團、浪莎股份、宜賓紙業。五糧液方面表示,宜賓地震暫未對五糧液造成影響,五糧液也未在長寧縣設廠。地圖顯示,位於宜賓市區的五糧液酒廠距離長寧縣約54公里。五糧液方面還表示,他們第一時間已派出救援隊趕赴長寧震區協助搶險救災,並決定捐款2000萬元幫助震區抗震救災和災後重建。

  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秘書 彭智輔:對於我們公司生産經營都沒有什麼影響,因為這次震中主要還是在長寧、高縣那幾個縣集中的地方,我們廠的主要生産區都在翠屏區,翠屏區有震感,震感比較強烈,但是沒有對生産設施設備造成任何影響。

  天原集團、宜賓紙業、浪莎股份相關工作人員也表示,目前公司生産經營正常,地震對公司沒有影響。其中,天原集團已發佈公告稱,公司生産裝置未受地震影響,生産經營一切正常,公司將積極做好防範工作,確保公司財産安全。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