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住了近五年,房子突然被查封 法院:登記是誰,就是誰的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7日 16: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最近一段時間,在陜西西安浐灞生態區的巴黎大廈小區,有很多業主就發現自己通過合法手續買的房子,在正常居住近五年之後,突然被法院查封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兒呢?

       6月11日,巴黎大廈小區的業主告訴記者,小區裏的712套房子被浙江省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查封,有業主給記者出示了一張西安市不動産登記簿,上面顯示,這名業主的房子已經被查封,期限是2019年3月7日至2022年3月6日。

       陜西西安巴黎大廈小區業主:這個房子我們是合法購買的,我們交的費用全部交過了。這個東西我們是合法拿到手的。

       陜西西安巴黎大廈小區業主:這都是西安房管局印發的統一制式合同,上面顯示是365個工作日之內辦理房産證,我們的購房合同是2014年10月份交房,按道理來説,至少在2016年前半年拿到房産證,但是現在我們一直沒有看到房産證,房子還被溫州中級人民法院查封了,這是咋回事,我們也想得到個解釋。

       一業主通過電話聯絡到了浙江省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庭的一位工作人員。

       浙江省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庭書記員 吳延學:我們執行的是什麼呢,是執行西安華田實業的財産,它的財産現在物權登記還登記在西安華田實業名下。那從法律意義上來講,這個房子還是西安華田實業的。

       記者了解到,西安華田實業有限公司就是巴黎大廈小區的開發商,其法人代表葉明恩是溫州人,因為陷入的債權官司,西安華田實業有限公司和葉明恩等人被告到了浙江省溫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但是,目前葉明恩已經潛逃至境外,法院隨即將這家公司名下的房産進行了查封。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