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住建部:開展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3月19日 10: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昨天(18號)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上,住建部表示,我國將全面開展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時間將大幅縮短。

  住建部表示,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試點工作2018年啟動以來,進展順利。在此基礎上,住建部起草了《關於全面開展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已經國務院常務會議審議通過,即將以國務院辦公廳名義印發。

  按照實施意見要求,今年對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實施全流程、全覆蓋改革。上半年全國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時間壓縮至120個工作日以內。到2020年底,基本建成全國統一的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和管理體系。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 黃艷:精簡規範審批的事項,通過“減、放、並、轉、調”等這些措施,逐步形成全國統一的審批事項的名稱,審批的材料,和一些審批的時限,制定國家、省、地級(市)以及以上的城市工程建設審批事項的清單。

  住建部表示,除了統一審批流程,還將統一信息數據平臺,今年實現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與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平臺的對接,此外還將統一審批管理體系和統一監管方式。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