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掃一掃”過時 京津冀互通卡“碰一碰”支付 玩轉210城

315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2日 09: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京津冀互通卡”發行之後為各地市民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而為了最大限度方便市民使用,20日起,京津冀互通卡實現線上充值。

  “京津冀互通卡”推出線上充值功能之後,只需要一部帶有NFC功能的手機,就可輕鬆快捷的完成充值。

  石家莊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員 苗青:首先打開手機裏面的設置,設置裏邊會有一個NFC功能,把這個功能打開,然後再打開微信,設置裏有一個通用,通用裏邊有個NFC功能,把NFC打開,然後再把卡貼在手機背面,然後它就會出現一個充值的界面,點擊需要充值的金額就可以進行充值了。

  “京津冀互通卡”自發行以來,作為石家莊市公共交通參與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的一項民生工程,受到廣大市民的關注和認可,也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石家莊一卡通科技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 李楊:本次我們不僅推出了線上充值功能,並且持有“京津冀互通卡”的用戶還可在納入交通聯合範圍內的210個城市使用,未來在交通部的規劃當中,會實現全國公共交通互聯互通,這樣會最大限度的方便老百姓的出行。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