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送餐員舉報外賣店後廚臟亂差 送餐小哥忍無可忍

315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1日 10: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蘇州盛澤地區的一個酸菜魚店裏,因為這個店裏的衛生條件特別的差,連外賣員都看不下去了,於是被舉報了……

  店內地面上隨意擺放著很多東西,特別的雜。只見地面上蒼蠅亂飛,而在地上的一口大桶裏盛著半桶液體,據店老闆説著是做酸菜魚的大骨湯,在湯的表面漂浮著一層黑乎乎的東西。而在地上的另一個紅塑料盆裏則盛著滿滿一盆子菜,從視頻裏我們可以猜測出這應該是做酸菜魚用的酸菜。這家店給人的感覺就是臟亂差!

  不過女店員解釋説:“我們只是在這裡放著,用的時候還會再洗的,先在這裡泡著!”

  雖然在用的時候會再洗,但是就這樣的隨意的放在地上,也太不講衛生了吧,而且連一點防護措施都沒有,到處是蒼蠅亂飛! 當鏡頭拍到炒菜的灶臺的時候,更是臟的不堪入目了。

  就在談話的時候,店員一手拿起餐盒,一手在後背上抓了幾下,然後也沒有洗手,直接就用抓後背的手拿起了飯盒,估計是去裝飯菜去了……

  作為餐飲是一個講良心的行業,因為病從口入,如果一旦做餐飲的人壞了良心,那麼將會有多少人受到傷害啊?在這裡還真希望有關部門抓緊整頓一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