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女學生暑期扎堆整容 靠臉吃飯還是靠才華?

315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5日 15: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暑期一到,美容整形機構又“火”了起來。 在眾多愛美人士中,準大學生佔了很大比例。

  在山東青島某醫學美容中心,小鄒和母親剛剛預約了雙眼皮手術,正在諮詢手術的相關事宜。小鄒今年順利考上了吉林大學,在踏入大學校門之前,準備在外形上做出改變,讓自己更加自信。

  小鄒 高三畢業生:之前一直是個小內雙,女孩子愛美是天性,所以就想改善一下,上大學之前學習是第一位的,上大學之後才開始注重這些東西。

  記者看到,預約掛號的人已經排起長龍。醫生介紹,進入暑假,平均每天接診量是平時的兩倍,接受醫學整容的群體中,有三分之一都是準大學生。目前,醫院22個床位全滿,手術須提前兩周預定。

  大學生暑期整形熱已經延續了好多年,然而對於這種現象,許多家長們表示不支持,其中有傳統觀念的因素,但更多是擔心醫學整形存在的風險。

  柳曉東 青島美容美發協會秘書長:各個醫院整形醫生稀缺,有很多是“走穴”的沒有註冊的,最嚴重的是所謂的國外專家。咱們國家對國外的醫生實行嚴格的審批審查制度,沒有經過審批、短期三五天的行醫行為,在咱們國家相關法律法規要求之下是堅決不允許的。

  另外,需要提醒消費者,手術前要與醫生充分溝通,有的整形美容需要多次手術、多次注射才能達到理想效果。同時還要調整好心理預期,整容是對原有容貌進行提升,而不是改變,不能有過高的心理訴求。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