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海底撈勁松店吃出蒼蠅 發佈説明要求停業整頓

315 來源:北京晨報 2018年06月25日 09: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事由:6月23日,本報報道了海底撈勁松店顧客吃出蒼蠅一事。店舖工作人員雖向吳女士致歉,但要求其刪除拍攝的照片,吳女士對此表示不滿。

  6月23日,本報報道了海底撈勁松店顧客吃出蒼蠅一事,引起社會廣泛關注。昨日,海底撈就此事再次發佈説明,對勁松店開展停業整頓,並安排專業公司對事發門店進行了全面消殺,待全面驗收合格後擇日恢復開業。

  6月23日,本報報道了市民吳女士在海底撈勁松店就餐時在麻醬碗中吃出蒼蠅一事,當時店舖工作人員雖向吳女士致歉,但要求其刪除拍攝的照片,吳女士對此表示不滿。事後,門店負責人承認做法欠妥,並向記者承諾整改。

  昨天,海底撈旗下企業海鴻達(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發表説明稱,夏季到來,各門店都將有針對性地加強防範措施,包括對小料臺、餐具、配菜房等加強清潔管理,對食品加膜加蓋。確保門店紗窗完好,增設滅蠅燈,增加門店蟲害殺毒頻次等。

  針對顧客在勁松店吃出蒼蠅一事,海鴻達(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已經按照食藥監管部門要求,對勁松店開展停業整頓,安排專業的第三方蟲害消殺公司于昨晚對店堂以及後廚進行了全面消殺,組織員工對各個操作間進行衛生打掃,待全面驗收合格後擇日開業。(記者 張靜姝)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