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數錢數到手抽筋 《中國大能手》第二季任性收官

滾動 來源:央視財經 2016年06月17日 10: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點鈔,是從事財會、金融等工作必備的技能,作為整理清點貨幣的一項專門技術,對於以各項金融服務為主的銀行來説尤為重要。《中國大能手》第二季最後一期,匯集了從全國海選中脫穎而出的點鈔強人們,為您展現點鈔的真正奧義。

  我們經常能見到銀行工作人員清點鈔票,但是你見過他們如何清點整理硬幣麼?在第一關《化零為整》中,選手們要從硬幣池中取回足夠的硬幣並完成3捆打捆,然後再對10捆人民幣整把糾錯。

  十名選手要想盡一切辦法帶回足夠多的硬幣

  高手點鈔,唯快不破!

  在第二關《去偽存真》中,晉級的四名選手要在快速點鈔的同時,挑出預先放置的假幣。這一關考驗的是選手們的經驗和手感,沒有幾年的基本功磨練,可是不敢上臺挑戰的。

  選手們頭也不抬的挑出假鈔,整個動作行雲流水一般

  考驗完了手上的功夫,我們就該來點更難的了。第三關《聽聲辨數》,要求三位選手逐個矇住雙眼,憑聽到的點鈔聲音判斷人民幣的數量。這一關裏,三位選手各展所能,獨特的計數方法讓人大開眼界。

  別看眼罩,看手,計數的奧秘可都在手上呢

  經過了前三關的拼殺,最終有兩名選手進行最終對決。在這一關裏,他們不僅要戰勝對手,還要戰勝身後的十台點鈔機。究竟是人的速度快還是機器的速度快?誰又能以壓倒性的優勢奪得本期冠軍,為第二季《中國大能手》畫上圓滿的句號?6月17日19:30,敬請鎖定央視財經頻道,《中國大能手》第二季之“點鈔強人”。

  更多節目信息請關注《中國大能手》官方公眾號。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