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設計師:高艷艷

滾動 來源:央視財經 2016年05月31日 17: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姓名:高艷艷   民族:漢

  愛好:畫畫,彈琴,潛水

  電話:13811994807

  郵箱:381128039@qq.com

  從事室內設計專業13年

  畢業于哈爾濱學院  環境藝術系

  進修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土木工程

  中國建築裝飾協會高級室內建築師

  全國住宅裝飾裝修行業優秀設計師

  創立設計公司 “北京幾時室內設計機構”

  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轉軸撥弦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情 <<琵琶行>>白居易。我對設計美學有著濃厚興趣的同時也對民樂琵琶由衷的熱愛,希望在自然中尋找傳統的設計美學道法自然,繼往開來。通過作品向每個人傳遞出一種生活態度。空間如生活,家是一個凝聚情感故事的地方,從內心出發讓自己的設計去感動於人同時歸於自然與真實!閒暇時彈上一首琵琶曲,一闕清詞,一縷春風,流傳了千年也逸散了千年,也微醺了千年音樂是有靈魂的,有了音樂的陪伴我的設計靈魂就不會寂寞,在一段時間喜歡一段曲子,彈上一段曲子,為設計尋找到更多的靈感。所以我一直為能成為室內設計美學家而努力著,創造舒適優雅的生活環境,樹立全新的生活方式,讓居住空間不僅有視覺美同時在心靈上獲得豐盛的滿足感。

 

 

 

 

  設計主題介紹:銘——滿城花開

  初春,是迎春花盛開的季節,明亮黃色花朵一掃冬天的陰霾,迎接明媚的陽光。用迎春花的顏色與蔚藍的天空色迎接春天。

  玄關作為整個家的第一印象,雖小卻充滿自己的特色,一旁是我專門設計衣架為安放周邊的衣服提供便捷,明亮的黃色與灰藍色的座墊為玄關增色。

  客廳和走廊的格局與佈置,在空間上盡顯了居室空間的聯通性,地面採用大面積淡雅沉穩的藍灰色漸變地板,使空間變得更加生動和附有創意。客廳挂畫的選擇使空間變得更加生活化和極具藝術氣息。石材背景墻是整個設計的點睛之筆。爵士白石材與黑色烤漆玻璃巧妙結合使空間變得井然有序,流動的地板線條與磁力片照片墻聯動著整個房間的每個角落,把主人對生活的愛和以及孩子的童趣緊緊相連,靠近窗戶的位置結合了書房的功能,為男女主人提供了一處難得的安然之處,同時也創造出了這片珠光世界,乾淨氣派,且不入俗。不用特意組構,那些弧線勾勒的桌椅,燈飾,都是源自於現代的經典。每件物品都是精緻非凡的,不忍心去觸摸細膩的美好。是由自由不羈,隨意散漫,卸下工作壓力後享受美食的滿足與愜意,是三十而立的生活狀態,時而精緻,時而閒淡舒適的現代生活格調,沙發背景是我親繪製的挂畫如繁星錦簇依偎在墻上,對應一隻茶几上停歇的蝴蝶的優雅。在設計的過程中採用了用高調的黃喚醒低調的藍色,互補色的衝撞帶來令人震撼藝術感。 黃與灰相搭配,為沉悶的灰帶來生機與活力,打破了沉悶平淡的基調。一家人窩在柔軟的沙發裏,踩在柔軟的地毯上,被這充滿希望和活力的顏色包圍,如沐溫暖的陽光之中。不同深淺的藍色遊刃有餘的運用,穿插在灰藍色空間中,客廳的傢具以少而精簡的組合方式呈現,使整體看起來格外透氣,同時添加不少的藝術品來裝飾。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