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十位“神奇蛋糕師”各顯神通 《中國大能手》第二集決戰山城

滾動 來源:央視網 2016年05月01日 08: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蛋糕是人們喜歡的一種食物,因為它總是和美好的事物聯絡在一起,近幾年人們也開始在家嘗試自己做蛋糕,甚至有人上了癮,成了蛋糕迷。《中國大能手》第二集《神奇蛋糕師》中,蛋糕製作項目強勢加入,我們即將見識到中國的頂尖糕點大師,看看他們是如何理解蛋糕製作,能發揮怎樣的創意,享受這場蛋糕元素的饕餮盛宴。

  參賽的十名選手均是從全國篩選出來的糕點製作精英,他們在第一關的比拼中每個人都要完成100多顆草莓的快速切塊,並利用這些食材在規定時間內做出54個長寬均為5厘米寬的小塊蛋糕,究竟誰能快、準、穩地成功晉級前四強呢?

  54塊蛋糕,大小一致,還要夾心,充分考驗了參賽選手的基本功

  在第二關的《男女蛋糕》中,4名選手每人用40分鐘各製作兩款針對男女不同口味的小甜點蛋糕,既要色、香、味俱全,又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讓人驚艷,同時還要接受現場大眾評審團的品評。眾口難調,究竟誰能用自己的絕技征服現場的評委與觀眾,順利進入下一關呢?

  是的,你沒看錯,這是蛋糕,不是盆栽

  而在第三輪的《寫生蛋糕》比拼中,不僅要現場製作主持人的頭像糕點,還將進行相似度的比拼,這場以主持人為模特的翻糖蛋糕比賽讓高博老師十分興奮, 面對三種不同風格的“自己”,他又會如何選擇呢?

  怎麼樣,這個作品是不是很像主持人高博?

  山城重慶有很多極具特色的文化象徵,在最後一輪中的《創意蛋糕》比拼中,要求選手們在規定時間內製作具有重慶元素的創意蛋糕。火鍋、變臉、朝天門、解放碑,這四個和蛋糕完全無關的元素作為考題,讓兩位選手絞盡腦汁,角逐了整整一天一夜,究竟是怎樣的創意贏得了大能手桂冠呢?5月1日19:30分,敬請鎖定央視財經頻道《中國大能手》 ,我們為您揭曉答案!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