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交換空間》設計師:王敏

滾動 央視財經 2016年03月28日 17: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聯絡方式:18611187189   郵箱:940556504@qq.com
  資深室內設計師,從業15年,多次參加電視節目,受到業主好評。
  美術系專業畢業
  進修于中央工藝美院
  全國工商聯設計師專委會理事

  獲獎
  中國十大室內設計師50強榮譽
  全國家居設計大賽設計創意獎

  設計理念
  設計師王敏從事室內設計行業十餘年,她以獨特的敏感度,發掘設計的核心。以嚴謹縝密設計理念和純粹的設計手法解決問題。她勇於挑戰、敢於創新,多年來歐洲設計遊學經歷,讓她收穫了很多的設計靈感。她柔美而剛毅設計內心,讓她成為一位“室內靈魂設計者”。她站在業主的角度,把控每一個細節深入研究,並在産品陳設、佈置等方面給予指導,提升業主居住環境的品質。她獨特而新穎的設計風格,深受業主喜愛。她對室內設計專業的精神和態度贏了無數掌聲,她用堅毅與固執贏得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她相信每一件藝術品的打造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她的設計作品曾被國內多家媒體相繼報道與廣泛轉載。

      作品賞析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