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從我做起 共同戰“疫”】低風險地區學校開學後應該注意什麼?

健康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25日 10: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3月24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與醫療診治有關情況。有記者提問“現在很多低風險地區正陸續開學,但很多地區的教室的學生密度比較大,很難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離。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們應該採取怎樣的防控措施呢?”

  中國疾控中心研究員吳尊友介紹,低風險地區外界環境當中沒有病毒,低風險地區的學生和老師經過長時間的居家隔離以後,也排除了潛伏期感染的可能,也就是説學生、老師感染的風險已經非常低了。

  但是,防範學校發生疫情繼續做防護措施還是有必要的,最主要的是做好學生和老師每日監測,監測體溫、監測症狀。如果出現體溫和症狀要第一時間報告,第一時間和衛生部門取得聯絡,以便及時處理。(資料來源:國家衛生健康委官網)

健康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相關閱讀 低風險地區 | 開學
我要糾錯編輯:劉登亮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