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流感高發期 青少年和老人需注意

健康 來源:央視網 2019年01月17日 10: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從去年十二月底開始,江西省多地陸續進入流感高峰期。近期,江西南昌、吉安等地的醫院流感患者增多,而患者也從往年嬰幼兒為主,轉向了中小學生和老人。

  吉安市第一人民醫院醫生介紹,相比前兩個月,流感患者、數量都呈上升趨勢。

  在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記者了解到,醫院現在每天至少要接診一百名感冒發燒的患者,其中至少有六十名患者被確診為流感,並且大都以中小學生為主。為了控制流感範圍擴散,南昌市教育部門已要求部分班級暫停授課。

  目前,江西省疾控中心已經發佈消息,要求全省加強預防控制流感暴發,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多通風,少去人流密集場所。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相關閱讀 衛生 | 健康
我要糾錯編輯:劉登亮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