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健康大講堂

【健康大講堂】閆勇: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防治

來源:央視網2018年12月17日 14:41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良性前列腺增生簡稱前列腺增生,亦稱良性前列腺肥大,是引起男性老年人排尿障礙原因中最為常見的一種良性疾病。通常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等待、尿流變細、排尿無力、排尿(尤其夜尿)次數增多等。

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發病率隨年齡的增長而增加,最初通常發生在40歲以後,到60歲時發病率大於50%,80歲時高達83%。雖然其本身不是惡性疾病,不會直接危及生命,但如果聽之任之,病情會逐漸加重,最終可能引發血尿、急性尿潴留、充盈性尿失禁、膀胱結石、腎功能損害等較嚴重的並發癥。

 北京世紀壇醫院副院長、泌尿外科主任醫師 閆勇

良性前列腺增生症有哪些症狀?又該如何正確治療?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副院長、泌尿外科主任醫師閆勇為你一一道來。

channelId 1 1 2 3b65645381474f8ea9a8dab23a62c0e3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12月17日 14:41

視頻簡介: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副院長、泌尿外科主任醫師閆勇為您講述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預防與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