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山東曲阜實行公共場所衛生許可告知承諾制

健康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0日 14: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沒想到一次就辦好了,只用了十幾分鐘,實行了告知承諾制真是快。”近日,來山東省曲阜市為民服務中心衛生計生局窗口辦理《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的王莊鎮孔女士感慨萬分。

原來這是落實“證照分離”改革的措施之一。記者從山東省曲阜市衛計委獲悉,該部門根據省、市工作要求,從2018年11月10日起,對該市申請辦理公共場所衛生許可的單位或個人,全面實行承諾、告知制。為做好此項工作,市衛生計生局印製了承諾、告知文本,明確了公共場所單位承擔的義務,告知了違反法律、法規所承擔的責任。前來辦理公共場所許可證的單位和個人,只要簽訂承諾、告知書,並提交所需材料後,就可當場辦理、發放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

目前,曲阜市衛生計生委窗口通過告知承諾發放《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35張,辦理時限實現了即時辦結。這一承諾告知制的實施,得到群眾的歡迎和讚譽。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我要糾錯編輯:鄒楊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