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最新版出生證明將啟用,快來看看長什麼樣!

健康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4日 14: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12月3日發佈2018年第14號公告,由原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統一制發的出生醫學證明(第五版)簽發日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

出生

  自2019年1月1日起,啟用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統一制發的出生醫學證明(第六版)。

出生證明

  出生醫學證明(第六版)將出生醫學證明(第五版)封底“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監製”字樣更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監製”。

出生證明

  《出生醫學證明》由正頁、副頁和存根三部分組成,首次簽發要求時要求所有項目要填寫齊全、字跡清楚、內容準確。簽發機構審驗新生兒父母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並留存複印件後,按照 《出生醫學證明首次簽發登記表》內容簽發,如領證人不是新生兒母親,還需提供新生兒母親簽字的委託書以及領證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簽發時應當使用規範漢字和符合國家標準的數字符號打印或用鋼筆(藍黑墨水)、碳素筆填寫,不得塗改,並做好簽發登記。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我要糾錯編輯:劉登亮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