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十七種抗癌藥納入上海醫保

健康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2018年11月19日 09: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根據上海市人社局市醫保辦消息,17種國家醫保談判準入抗癌藥近日已納入上海2017年版基本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藥品目錄。通過前期準備,目前已完成藥品信息更新和收費系統調整,11月19日起可全面執行。

  據悉,通過國家醫保談判新增準入的17種抗癌藥品,均為治療血液腫瘤和實體腫瘤所必需的臨床價值高、創新性高、病人獲益高的藥品,其中西妥昔單抗等4種藥品上海已先行納入了醫保支付,其餘13種此次也全部納入。這些藥品的醫保限定支付範圍和醫保支付標準均按國家規定執行,其中腫瘤靶向藥品醫保支付仍延續上海市現有政策,實行個人定額標準自負。(記者曹玲娟)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相關閱讀 抗癌藥 | 國家醫保
我要糾錯編輯:鄒楊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