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健康大講堂】羅小雲:下肢靜脈曲張 您了解多少?

健康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7日 16: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靜脈曲張是一種由於人體血管瘀滯或者是靜脈管壁的薄弱引發的一種疾病。人體有很多個部分的靜脈,大多數都有可能會發生曲張的這種情況,靜脈曲張最常見的部位就是人體的下肢,因此需要人們引起重視。如何防治下肢靜脈曲張?患病後如何正確治療?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血管外科羅小雲副主任為你細細道來。

專家簡介:羅小雲,副主任醫師,副教授,博士, 1994年畢業于贛南醫學院,1994年留校于贛南醫學院附屬醫院胸心血管外科,任住院醫師,助教, 2000年于北京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獲碩士學位,2000年任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血管外科主治醫師,2007年在首都醫科大學獲博士學位。2010年任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血管外科副主任,副主任醫師,醫院學科骨幹。曾先後赴美國Mayo clinic,Advocate  Christ medical center, 德國法蘭克福Hochst醫院進修學習。從事血管外科疾病的臨床和科研工作20餘年,發表論文十余篇,參與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首都醫學發展科研基金等多項國家、市、局級課題。曾獲中華醫學科技進步三等獎。北京市科學技術進步三等獎。第七屆全國普通外科中青年醫師學術交流會優秀論文二等獎。第十一屆吳英愷青年醫學科研三等獎。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相關閱讀 靜脈曲張 | 血管瘀滯
我要糾錯編輯:鄒楊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