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健康大講堂】段建春:晚期肺癌全身治療的“是與非”

健康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1日 10: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什麼是肺癌?發病率如何?肺癌會有什麼症狀?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腫瘤內科段建春副主任醫師為您帶來《晚期肺癌全身治療的“是與非”》。

專家簡介:

段建春,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副主任醫師,碩士生導師,腫瘤學博士。長期致力於肺癌為主的胸部腫瘤的規範化個體化多學科綜合治療及轉化研究。北京醫學會腫瘤學分會青年委員會委員、醫學獎勵基金會肺癌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教育部“創新團隊”骨幹成員、中國肺癌雜誌青年編委、世界華人胸部腫瘤專委會委員。曾獲得中國抗癌協會科技獎一等獎,教育部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中華醫學科技獎三等獎等。CSCO肉瘤專家委員會委員。

相關閱讀 肺癌 | 腫瘤
我要糾錯編輯:鄒楊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