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世界無煙日:讓我們一起行動 對煙草危害説“不”

健康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31日 09: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年5月31日是第31個世界無煙日,今年主題為“煙草和心臟病”,旨在提高人們對煙草與心血管疾病之間關聯的認識,倡導制定可有效減少煙草消費的政策。吸煙有害健康眾所週知,那吸煙到底有哪些危害?各國控煙又有哪些高招?煙民該如何正確擺脫煙癮?一圖帶你了解煙草危害和控煙戒煙措施。

世界無煙日:讓我們一起行動 對煙草危害説“不”世界無煙日:讓我們一起行動 對煙草危害説“不”世界無煙日:讓我們一起行動 對煙草危害説“不”世界無煙日:讓我們一起行動 對煙草危害説“不”世界無煙日:讓我們一起行動 對煙草危害説“不”世界無煙日:讓我們一起行動 對煙草危害説“不”

相關閱讀 世界無煙日 | 控煙
我要糾錯編輯:魏利潔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