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河南打造高層次中醫藥人才隊伍

健康 來源:健康報 2018年03月16日 09: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日,《河南省中醫藥拔尖人才培養項目實施方案》和《河南省中醫藥青苗人才培養項目實施方案》出臺。配合2014年啟動實施的第一批中醫臨床學科領軍人才培育計劃,該省領軍人才、拔尖人才、青苗人才有機銜接的中醫藥高層次人才隊伍格局即將形成。

   該省計劃首批遴選60位中醫藥拔尖人才,利用3年時間,通過研修經典、臨床實踐、跟師學習、臨床科研能力培養、團隊建設管理等方式,培養成為全國優秀中醫人才、河南省名中醫和河南省中醫臨床學科領軍人才。該省還將在全省遴選首批50位有豐富學術經驗和技術專長的中醫藥專家為指導老師,選配150名具有相當專業理論和一定實踐經驗的中青年業務骨幹為他們的繼承人,通過3年的跟師學習等,繼承、掌握指導老師的學術經驗和技術專長。(記者李季)

相關閱讀 中醫藥 | 高層次人才
我要糾錯編輯:鄒楊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