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醫改系列微視頻】“我們的獲得感”之改善醫療服務

健康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08日 17: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隨著我國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的深入推進,給人民群眾帶來了實實在在的獲得感。醫改系列微視頻《我們的獲得感》,透過醫護人員、患者與志願者的視角,講述發生在他們身邊的溫暖小故事,與大家分享醫改帶來的獲得感。

唐海紅

海軍總醫院心血管內科 唐海紅

改善醫療服務 愛心溫暖患者

唐海紅在海軍總醫院心血管內科工作已有十五個年頭,作為一名心電圖技師,她累計為超過10萬名患者進行了心電圖檢查。“看到患者順利做完檢查,做出一份清晰完整的心電圖,我感到很欣慰。”唐海紅説,“帶著愛心去工作,有時一個小小的舉動,也能讓患者感到溫暖。”

三年改善醫療服務行動成效顯著

2015年起,在全國醫療衛生系統啟動了首個三年的改善醫療服務行動計劃。三年來,全國衛生計生行政部門、醫療機構和廣大醫務人員積極落實各項措施,針對人民群眾看病就醫“瓶頸”問題,創新醫療服務措施,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2018-2020年,我國啟動第二個改善醫療服務行動三年計劃,把改善醫療服務延伸到醫院外,以醫聯體作為醫療服務組織模式,體現醫療服務一體化和連續性,使優質的醫療服務回到社區。(記者 鄒楊)

相關閱讀 獲得感 | 唐海紅
我要糾錯編輯:鄒楊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860010-1125010100
1 1 1